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冰加盟金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冰加盟金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冰加盟金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春陽茶事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欲罷不能鹹水雞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紅豆餅加盟ptt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創業展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臺哥大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吐司男加盟

綿綿春雨 阻擋不了長路 拂曉春尤寒 行者匆匆 任憑風飄雨柔 遠方 也許沒有太陽 望不見霞輝寥寥 飛鳥的翅膀 掠過煙雨亭樓 再向前 太陽就要升起 暖暖照凌霄 水這邊 蘭舟爭渡 直往春光橋頭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關于友情的文案 1、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2、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3、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4、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5、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緊緊綁在歲月變化的終點! 6、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愿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愿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愿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7、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8、最能施惠于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贊美。 9、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10、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11、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2、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3、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臺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14、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15、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6、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17、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為道歉根本沒有用,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了還是傷害,道歉并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18、當您孤獨時,風女便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您得到片刻的安慰;當您自豪時,雨面便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您得到永久的謙真。 19、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20、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1、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22、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23、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友情是翅膀,讓幸福并肩飛翔!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 24、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25、無論你是遠是近,無論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風景永遠飄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開心,祈禱你快樂,平安和幸福永遠伴隨! 26、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27、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28、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29、每個人都有如此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又何須在欲望的歧途中苦苦求得恩寵。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更多,貪婪的索取只會帶來永無止盡的欲望。 3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暖心的友情文案簡短 1、人間的友情,好似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盛夏里甘涼清冽的山泉,黑夜里一盞跳動的燭火,滔天巨浪中一片寧靜的港灣。 2、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4、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 5、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6、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友情是翅膀,讓幸福并肩飛翔!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 7、門生故舊:指學生和舊友。 8、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9、紀群之交:紀,群:人名,陳紀是陳群的父親。比喻累世之交情。 10、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愿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愿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愿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1、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 12、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3、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4、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5、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6、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1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8、耳鬢廝磨:鬢:鬢發;廝:互相;磨:擦。形容相處親密。 19、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論遠近,懂得才有溫暖。轟轟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是無心。 20、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1、煩惱時友情如醇綿的酒,痛苦時友情如清香的茶,快樂時友情如輕快的歌,孤寂時友情如對飲的月…… 22、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23、親情愛情之外,我們還有友情,這個社會真正夠兄弟的沒幾個,但不是一個沒有,有些東西不一定多多益善,而要至真至誠。 24、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5、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6、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27、李郭同舟:以之比喻知己相處。 28、河梁之誼:河梁:橋。指送別之地。指送別時依依不舍的情誼。 2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0、友情,都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互相尊重、信任、理解,情同手足。那種居高臨下或仰人鼻息的狀態,是培育發展不起來友情的。 關于友情的文案 1、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2、兄弟為手足,女人為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誰衣服。 3、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4、和女人談感情傷錢,和兄弟談錢傷感情。 5、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 6、我以為,真心對朋友,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后來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7、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著生命。 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9、是所有人的朋友,對誰也不是朋友。 10、什么是朋友?就是放桌子上塊錢不會丟,放一包瓜子回來就剩一堆皮了。 11、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于衷,那么你就不配稱為人。 12、死黨是那群即便知道你傻,還跟著你犯傻的人。 13、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4、友情不受限制,它可以在長幼之間,同性之間、異性之間,甚至異域之間。山隔不斷,水隔不斷,不是纏綿也浪漫。 15、順境時容易發現朋友,逆境時就極其困難了。 16、沒有一宗友情是地久天長的。人們在你的生活里來去如流,有時,友情的過程是短暫的,有限的。 17、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別人眼里你們就是同性戀。 18、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19、友情都不能相信了,還可以相信什么呢? 20、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1、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很多,一個也別弄丟了。 22、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23、朋友,像淡淡的清茶要你去細細地品,慢慢地酌它的甘甜,他會不經意間地走入你的心田,用心牽掛著你。 24、你永遠不會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活在世上是多么寂寞。 25、友誼可以促進競爭:當朋友間存在競爭時,應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才是真正友誼地體現。 26、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 27、友誼不能成為一種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徹底的無利害觀念。 28、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29、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跟你做朋友。 30、友情是平等的人之間,離開利害關系所結的交際,而欺詐卻是暴君和奴隸之間的卑鄙關系。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一次拜訪中,佘老師和我提議幫我組織一場給孩童的國學課。我自然是滿口答應,在我印象里,孩童是最容易被教導的。至少在當時我還未意識到我將得到怎樣的震撼。 盡管我自認為教學水平不高,我還是非常有熱情地想要試上一試,完全沒有會帶壞小朋友的覺悟。總而言之就這么一直混到了講課之前,本來打算講三字經的我,突然愣住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講三字經了。這是一個奇怪的問題,就好像數學老師突然不知道為什么要教一加一一樣。不斷地有一個聲音問我自己:你是為了檢驗自己三字經教學水準?還是為了孩子們! 背著一大摞書和糖就去了,這是我想出來的激勵法,用物質獎勵或許會讓我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師和他們立即混成鐵黨。很顯然這一措施意外的有效,孩子們看到書就好像看到面包一樣,全部涌上來。一群小鳥嘰嘰喳喳,總歸是討論完了,我咳嗽一聲,用我自認為最可愛的笑容說:看,這是書和巧克力。給你們兩個選擇,選擇書的人可以拿走一本書,選擇糖的人可以帶走兩塊糖。我的內心還是非常自信的,想借由糖和書教育教育孩子們知識無價。然而結果卻讓我被自己口水嗆著了,十幾個孩子居然無一例外都大聲的喊道:我要書! 沉默了好幾秒鐘,因為我沒詞了,著群小家伙把我所有的準備都毀了。原本的說辭用不上了,只得絞盡腦汁去想,對著孩子們笑了兩聲,盡管我自己都覺得笑得非常的奸詐:既然大家都選擇書,那么我也不能保證每個人可以分到自己喜歡的書,所以我們用回答問題的方式來決定誰先拿書。這話音還沒落,這群小天使們就舉起了手臂,雖然我可以看出有些小家伙的臉上寫滿了不情愿,大抵是為了書犧牲自我了。 一節課去講完國學肯定是天方夜譚,但是一節課去引導孩子們走上國學的大門還是綽綽有余的。孩子們就是一張白紙,只要植入了仁義道德種子,未來就會發芽的。一個人如果有了仁義道德,又有誰敢說他不是國學大師呢? 掃視了底下一群歡聲笑語的孩子,也不知是誰說的,笑聲是一種會傳染的東西,但是我更覺得孩子的笑聲才是真正的核彈,他的一切一切讓我從內心散發出一種難以言表的笑意,盡管我對于他們的紀律非常的頭疼。 把自己裝的好像很有威嚴的樣子,和孩子講人與父母、人與老師、人與人(同學、兄弟姐妹)、人與勁敵。我用孩子們舉手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我來給大家將自己的故事這種形式穿插著講解。與其說講解不如說是聊天,小孩子無拘無束,他不會管你有什么條條框框,尤其臺上這個看起來不像是大人,更加的沒有顧慮了,直接大聲地問:老師我怎么怎么樣,你怎么怎么樣。或許這些問題在我看來就是成長的煩惱,但是對于他們來說儼然成為了一個個巨大的人生哲理。 我之后和我的老師交流過這群小家伙,知道他們因為時代的原因,接受了新科技,三四年級的眼界已經和我們初二初三時候差不多了,女孩子開始八卦,男孩子開始抱團,種種地不良習氣侵蝕著幼年心靈,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永遠無法改變孩子的那顆童心,因為童心是一種不受時間不受外界所磨滅的力量,在強大的力量也不可能抹去一個人童心的種子。 這些言論我是非常肯定的。孩子們說著自己的各種事情,有好有壞,有的非常充足的體現了小孩子沒有道德標準的本性,我對一些孩子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有一個胖胖的女孩子,對于交友有一些誤解;有一個瘦瘦的小女孩,看起來穿的比較時尚,但是非常不善于表達自己;有一個留著我沒辦法描述的發型的男孩子非常喜歡欺負人;有一個胖胖的小男孩非常缺乏自信……但是這一切好的壞的印象,都隨著孩童最真摯的淚水消散了。這都是些孩子啊!這都是最為原始的童稚! 本來我用沉思的方法,是因為這樣最容易讓孩子們思考自己,改變自己,也是因為我以前的教學認識到學會思考才是人最為根本的。所以我放著一段空靈的音樂,讓他們閉上眼睛,用自己三腳貓的心理誘導,努力地用充滿魔性的聲音說:想想自己的父母,和父母之間的快樂,為父母能做什么,想想自己的老師……這是王道榮老師以前在學校講座里面用過的方法,算是自己現學現賣外加一些原創。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哭了,當然,肯定是偷偷擦掉了眼淚。因此我想這種方法應該對三四年級的小孩子也有一定作用,可是我不能保證,因為童心不一定可以思考這些太過感情的問題。可事實證明我錯了,真的錯了。一般的孩子哭了,有的摩挲著眼睛,有的眼淚已經匯聚成了溪流,有的好像扭過臉去不讓別人看到……那一刻,我內心化了,被眼前的一切所融化,感覺自己心中也留下了眼淚,在那一瞬間是多么矛盾!我突然不想做老師了,因為我害怕見到這些場面。但是我又越來越想繼續下去,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多的這樣的場面,更多的力量,更多的……世界上最為純潔,最為智慧,最為動人的童稚。 在這之前我試過用一次參加張正彥叔叔開設的揚大學生干部培訓的方法,就是兩個人面對面,互相身體交叉,每個人分別講述自己的身世、開心和悲傷。但是這一點對于這些孩子們沒有什么作用,他們一張嘴就會兩個人一起哇哩哇啦的講開,根本沒有一點點紀律可言,講述的內容也大多是牛頭不對馬嘴,或許他們因為這種方式的新奇,完全沒有聽清楚我的要求,或者覺得我的要求太讓人害羞于是直接切換了其他模式。 但是,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樣一群無憂無慮的天使們,因為我幾個小小的問題,配合一個空靈的音樂,徹徹底底地放下了戒備,在無數熟人和陌生人面前留下了倔強的眼淚。這些眼淚每一滴,我都從中似乎看見了無盡的星空,講述著無盡的故事。一滴眼淚,感化了所有見著的心。 童稚或許就是這么簡單,沒有那么復雜的東西,我恨不得抱著這群孩子們一起哭,當然我沒辦法這么做,就好像現在寫著寫著想起當時的場景,便開始眼角濕潤。這種童稚的震撼,無論經過幾百年,我都不會遺忘絲毫。 課講完了,我也該走了,這群不守規矩的小家伙居然認認真真寫完了我讓他們寫給家長老師和朋友的信,然后又搶著來擦黑板,盡管我知道他們是覺得擦黑板好玩。我陷入長久的沉默,這種沉默是心靈的沉默,這群我不認識的小家伙在這時我似乎把他們看成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就好像那個眼淚流的滿臉都是的女孩子,我小心翼翼地遞給了她餐巾紙。 面對這群孩子,我有什么理由覺得自己的課沒有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呢?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正義的種子會在他們心中發芽呢?我沒有一點點理由,所以我沒有說。我在板子上寫下一句話:對別人的要求就是對自己的要求。這是我對他們最后的寄語。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他們再見面,也不知道未來會有什么樣的變化。最重要的是,我眼前浮現的全是剛才的一幕,我沒有辦法說出更多的話了。我怕說更多話只會讓自己不舍。這就是當老師的苦楚吧。 一切都過去了,至少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四十五到五點十五這段時間過去了,時間不會再重來,但是那淚水卻永遠的滴在我心中。 童稚,我無法描述,我也不愿意描述,因為一切美好的詞語加起來都不能夠說得明白。 愿或許有的下一次見面,你們成長了,但是童稚依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自從五年級以來,爸媽就很少給我買課外書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頭疼的課本、輔導教材等各類學習書籍。以前家里客廳里、書房里、臥室里隨手可見的一些新買課外書再也不見了,只是孤零零地躲在書房里的角落里,甚至連“課外書”三個字仿佛都成了父母眼中的“禁忌”。 在上五年級前,我一直很自豪我的知識量,尤其喜歡看歷史的、動物的、人物傳記等方面的書籍,特別是對一些歷史典故我更是如數家珍,在全班所有同學中鮮有超過我的 。可現在,我感覺有許多同學都超過我了。為什么呢?就是因為“消失”的課外書。 現在一些望子成龍的父母們偏執地認為,“課外書有百害而無一利,是影響孩子學習、導致孩子成績下降的罪魁禍首。”唉——“課外書”真是冤似竇娥! 我的同桌父母就很開明。她父母給她買了一大堆課外書,可我同桌的成績并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她的成績依然很好。而我呢?父母不肯花錢給我買也就罷了,連我自己攢錢買也不行。明明答應我“可以用自己的錢買東西”,卻只能在寒暑假才能看,下課看也不行! 看課外書有什么不好呢?它可以幫助我明事理、辨是非,何錯之有?它能讓我懂歷史、知古今,何錯之有?它還可以讓我豐富課余生活,陶冶人生情操,何錯之有? 醒醒吧!偏執的父母們!讓課外書重新回到我們的手中吧! >>>更多美文:隨感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商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豆花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k3p 的頭像
    s86dk3p

    楊惠仁的推薦清單

    s86dk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